close

Bonjour.

I'm Aphro, And this is my cover of this is me.

 

除了一天到晚天馬行空

距離上次著手已經好久了呢

靈感可能已經快撐滿 得好好重新加油

 

Aphro是我目前的名

寫作是一直以來得興趣 雖然懈怠了好一會

音樂是我生命的不可或缺之一

除了西洋音樂幾乎一律不碰

nice to meet you too.

 

最愛是Taylor Swift

一直以來喜歡她純淨親人的歌聲

更別提那優雅可愛的善良性情

Adam Lambert

狂野不羈 充滿力氣的嗓

字句都能超越想像 不禁讓我陷入他刺激感官的音樂力量

Greyson Chance

醇厚富有情感的聲音

及單純不做作 不擺架子的個性

詮釋出的歌詞  卻能釋出令人舒適的奇幻

 

興趣

任何能滿足觀感的事物

電影 小說 音樂 色彩 字句

都是能引領思想的道路

特別喜歡神秘

因為能釋放出更多可能性

 

創作和想像是我的生活重點之一

人總得超越自己  對嗎

但我想要的總遙不可及

那就用能力所及的方法實現吧

 

我的性格  希望能從各個文中發掘

因為我的想法都加入了那兒 喜閱讀的讀者們就請盡請期待

自己的文字 更能表達自己的心情

 

也許我能帶來更多得意料之外

who knows ?


 

 也就是說 動動手指點個自創小說來看看TEEHEE

Aphro真得很好認識歐歐歐

快來勾我勾我勾我

期待認識你妳您

尤其西洋咖

大歡迎

(瞬崩

919928_10151477050326716_1530481838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l about me.
    全站熱搜

    Aph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